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关于“多目标协同下长江黄金航道承载力及提升潜力”项目申报2021年度长江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日期:2021年07月23日  作者: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复审:刘雪莲    终审:刘明维  点击量:[]   来源: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根据长江技术经济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长江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长技经字[2021]20号)文要求,现将我单位参与申报的长江科学技术奖项目“多目标协同下长江黄金航道承载力及提升潜力”基本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至2021年7月27日(不少于5个自然日)。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学院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提出,提出异议者,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3-62652841

电子邮箱:89011025@qq.com

河海学院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