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院务公开】学院召开2022年第8次院长办公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作者:河海学院    复审:李锐    终审:苗金燕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学院在港航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8次院长办公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学院各本科专业招生宣传视频制作的经费预算,从河海学院教学工程项目经费列支。会议要求,潘江副书记牵头,各教学系主任配合,进一步修改凝练各专业脚本,做好动画微视频配图、配音、动画制作各个环节和细节的效果把控。

会议研究布置了学院学业警示与学业帮扶工作。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21-2022-2学期学业警示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汪承志副院长牵头,各教学系、学工办配合,通过1名优秀学生帮扶1名学业困难学生;1名学业导师、系主任、教授帮扶3名学业困难学生;1名辅导员老师帮扶5名学业困难学生,从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帮助、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提升学习成绩。

会议研究了推进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建设有关工作。会议原则同意学院教学质量调查工作方案。会议要求,汪承志副院长牵头,各教学系、教学办配合,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学系主任集中听课活动,各教学系开展本专业学生座谈会,将听课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改进措施和建议等内容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违纪学生处分决定相关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