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院务公开】学院召开2022年第9次院长办公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作者:河海学院    复审:李锐    终审:苗金燕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学院在港航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9次院长办公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会议要求:一是潘江副书记牵头,各教学系、学工办配合,根据学生的求职意愿和具体需求,挖掘就业资源,联系友好单位,了解招聘岗位空缺,有针对性的推送学生简历。二是汪承志副院长牵头,各教学系负责,研究生导师、学业导师、毕业设计导师配合,积极引导学生多元化就业,鼓励学生准备毕业设计、毕业答辩之余,合理安排求职应聘时间,争取毕业离校前赶上6月求职“末班车”。三是潘江副书记牵头,学工办配合,持续做好重点学生一对一帮扶;做好学生公招、三支一扶、西部志愿计划等就业信息的收集和分享;做好学生谈心谈话,加强教育引导毕业生形成积极就业观等。

会议审定了河海学院实验室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工作职责。会议原则同意学院实验室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工作职责。会议要求,国家内河航道工程中心副主任钟亮牵头,办公室、科研办配合,根据院长办公会意见修改后按程序印发实施。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海学院实验室整改措施及维修预算。会议原则同意学院实验室整改措施及维修预算。会议要求,国家内河航道工程中心副主任钟亮牵头,科研办配合,按学校相关规定程序实施。

会议审定了《河海学院关于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申请流程的规定(讨论稿)》。议原则同意《河海学院关于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申请流程的规定(讨论稿)》。会议要求,国家内河航道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江牵头,各教学系、科研办配合,进一步规范学院师生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申请及审批流程。

会议研究了学院近期科研相关重要工作。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推进省部级科技项目、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国家内河航道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江牵头,科研办配合,收集汇总重要科技项目、奖项申报信息,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落实举措,切实促进学院省部级科技项目、科技奖励档次和数量的有效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违纪学生处分决定、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教书育人奖”和“教学新星奖”推荐人选相关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