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党务公开】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10次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作者:    复审:陈昱宁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5月30日,河海学院党委在港航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10次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工作相关事宜。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审核了拟推荐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情况。会议原则同意推荐教职工党员梁越、吴林键、蒋孜伟、周鑫、袁绍春、陈维逸、陈昱宁、曾立飞、霍迪,学生党员吴渊、赵航浩、何慧汝、蒋正施、苗梦琦、史东坪、柘山川、刘佳、刘港庆、李泓鑫、谢青容等20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人选;推荐教职工党员吴莉、王林峰、杨延梅、刘春玲、段庆庆,学生党员李国际等6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推荐河海学院党委,河海学院环境给排教工党支部、河海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河海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