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主席团换届大会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作者:程平    复审:张慧萍    终审:陈维逸  点击量:[]   来源: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

6月26日下午2:30,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在210会议室举办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陈维逸主持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河海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竞选下一届主席团的研会成员。

换届选举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首先,候选人分别从竞选职位、对部门认知、自身竞选优势、对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规划等方面作简短的陈述。然后,面试组成员对候选人提问,候选人进行回答。面试结束后,陈老师和主席团成员将综合竞选者过去的工作表现以及此次的面试情况,最终选举出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陈老师和现任主席团成员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能够尽职尽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努力将河海学院研究生会越办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