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召开2018-2019学年总结大会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作者:程平    复审:张慧萍    终审:陈维逸  点击量:[]   来源: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

6月24日上午10:00,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在港航楼404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总结大会,参加本次总结会的有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陈维逸和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一直以来都是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研究生团总支围绕以“服务师生,提升自我”为工作宗旨,在即将过去的一学年里,先后开展了研究生篮球赛、“开讲啦”系列讲座、乒乓球比赛、摄影比赛、团学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与此同时,积极组织并参与河海学院迎新晚会和毕业晚会。河海研究生会举办的系列团学活动和晚会,其节目效果较好,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会议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进行学年总结,他们主要提出了研会活动中存在的几个问题:学生参与部分活动的积极性不高、部门沟通交流较少、部分成员纪律性还有待提高。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发言,他们根据以上问题提出活动内容及形式应推陈出新,研会成员应与班委之间多进行沟通交流,部长应发挥带头作用,带动部门成员与其他部门沟通交流。

最后,陈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研究生会应尽量多举办具有创新性的团学活动,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研会成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会议结束后,陈老师为本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