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召开2019年寒假安全工作会

日期:2019年01月10日  作者:程平    复审:张慧萍    终审:陈维逸  点击量:[]   来源: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

1月8日上午,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在港航楼4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寒假安全工作会,会议由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陈维逸主持,参会人员为各个研究生班级的主要班委成员。

陈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的重要性,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意识,时刻注意自身安全,会后各班班委要认真向同学们讲解假期常见的安全问题与防范技巧,让同学们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

会议结束后,各班班委在陈老师的要求下,积极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主题班会,陈老师也到场为同学们讲解假期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她强调,冬季是火灾的高发季,同学们要注意防火,确保自身安全。同学们在返校途中要按规定乘车,希望同学们平平安安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