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会

日期:2019年08月31日  作者:程平    复审:张慧萍    终审:陈维逸  点击量:[]   来源: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

8月30日上午,河海学院在30301教室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甘超、院长王多银、党委副书记吴莉、副院长刘明维、各系部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新生,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明维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甘超老师致词,他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接着,院长王多银教授上台讲话。王院长首先对研究生新生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他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进程、学院现阶段的师资力量和发展成果。经过半个多世纪的积累与沉淀,河海学院形成了以“爱水知水·上善若水”为核心的河海文化,这种文化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河海人的发愤图强。

接下来,东林集团林常青先生为获得新生东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颁发奖状,并希望他们不负期望,在研究生阶段继续努力专研。

颁奖结束后,新生代表和教师代表相继发言。作为新生代表的穆军帅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中会严格要求自己的态度。导师代表童思陈教授鼓励大家锐意进取,厚积薄发,严以律己,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学习,努力为自己的学科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践中进步。

最后,会议进入专业教育阶段,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张慧萍老师为新生们详细地讲述了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及学院的规章制度,帮助同学们更有效地进入新阶段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