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04日  作者:程平    复审:张慧萍    终审:陈维逸  点击量:[]   来源: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科学探索”的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按照团中央整体部署和学校要求,5月4日,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组织全体研究生利用网络平台参与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的主题团日活动。

受疫情影响,全体研究生在家参与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视频直播主要包括“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共青团优秀文化作品展播及“五月的鲜花”五四特别节目。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观看,收货颇多。同学们都表示将以这些优秀的青年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理论认知,打好实践基础,将来积极投入社会主义建设中,让青春融入时代的潮流。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广大青年,要发扬和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极大提高了全体研究生的理论认知,更加坚定了为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