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抗疫情,迎新生——河海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作者:马原飞    复审:陈维逸    终审:张慧萍  点击量:[]   来源: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河海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并在港航楼305会议室完成新生的报到注册工作。新一届的研究生学子们满怀憧憬和希望,踏上了追逐研学梦想的道路。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为了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保证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相关负责老师对本次迎接新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通过提前演练,整个流程清晰顺畅,并做好了足够的安全防护和消毒措施以保障卫生安全。报到当日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新生注册,注册流程主要分为四个步骤,包括资格审查、缴费及贷款确认、档案及组织关系转换、资料领取等。

上午十点,赵明阶副校长、黄承锋副校长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报到现场询问相关情况,他们详细观看了新生报到操作流程,并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报到期间,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院长杨胜发、副院长刘明维也来到会场就新生报到相关问题进行详细了解,王书记和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研究生以后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截止下午5点,河海学院所有研究生新生均完成入学报到。至此,河海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