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召开研究生团总支学生干部见面大会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作者:张媛,程平    复审:张慧萍    终审:陈维逸  点击量:[]   来源: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

9月23日上午11点,河海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见面会于港航楼顺利开展。本次见面会旨在加强新成员交流认识、分享学习往届建设经验,为更好开展今后学生活动探索可能性、畅想新思路、作出新创想。河海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石玲老师、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陈维逸老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19、20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丽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由学生干部进行自我介绍,随后19级的两位团学干部向新干部们分享过去一年在管理班级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及宝贵经验。最后,王丽同学代表研学会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对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重点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开始,研究生辅导员石玲老首先对班级管理、安全、寝室卫生等方面做了说明,她希望各位团学干部要团结合作,加强对班级管理,将工作落到实处,多与同学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困难,以身作则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陈维逸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新加入的团学干部表示欢迎和祝贺,然后着重对研学会的性质和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各年级、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共同建设同学们信赖的研学会。最后她希望各位团学干部要在工作中培养、锻炼自身的组织管理、综合协调及社会实践能力,不断将我们的团学组织建设成一支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服务意识浓的学生干部队伍。

此次学生干部见面会让新老干部对学院研究生的各项学生工作有了更清晰认识,这对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有着积极的作用。全体学生干部将不忘初心,不负此行,在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