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业学籍警示处理系列工作会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作者:王丽影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河海学院始终重视学生学业学风建设。本学期开学补考后,学院开展系列学业学籍处理工作会。学院教学办9月9日开展了降级试读学籍处理确认告知会,并分别于9月27、10月11日分别向双福校区及南岸校区学生开展了学业警示座谈会。河海学院郑丹副院长、教学办吴文雪主任、相关辅导员老师及教学办老师参加系列学业学籍会议。

   在系列工作会上,教学办王丽影老师向所有参会学生宣讲了相关学籍管理制度;通报了学院各专业最近三年毕业率和授位率2019年降级试读新增情况以及2018年降级试读解除情况,通报学业警示学生基本情况。

   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吴文雪分别在各个工作会上要求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认识到学业的紧迫性;要求学生是树立纪律意识,将自己融入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拒绝外界不良诱惑,顺利完成学业。

   根据河海学院工作安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已将学业困难学生列为“一三五帮扶”重点关注对象;河海学院各专业年学业导师也对困难学生建档同时学院将学业导师帮扶学业困难学生工作的完成情况列为对学业导师绩效重点之一。

   学业学籍警示处理工作,体现了河海学院师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关注、关心,是学院学风建设教育活动重要的环节,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