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召开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1211日星期五下午,河海学院在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给排水系主任陈垚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院长杨胜发、党委副书记吴莉、副院长刘明维、副院长郑丹、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和全体给排水系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垚教授介绍了学院给排水系针对专业认证截止当前的筹备情况,汇报了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并对后续的主要工作做出了分解部署。出席动员会的各学院领导表达了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给排水系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大力支持。与会人员对认证工作的后续开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胜发院长指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办学时间不长,但是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得益于学校以及学院的支持以及全体给排水专业教师的不懈努力,这次专业认证申请能从众多院校中脱颖而出被受理,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办学实力以及努力方向,希望所有给排水系教师在陈垚教授带领下,继续发扬不断奋进的优良作风,扩大成果,将给排水专业办成学校以及学院的优势标杆专业。本次专业认证申请是学院2020年头等大事,必须高度重视。一是要成立学院工作领导小组,以系主任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队伍,分工到人,动员全院教师全程参与。二是要周密策划。工作方案要清晰明确,对校内外好的经验、好的样板,要多学习借鉴,提高工作效率。学院在人、财、物方面予以全力支持。

最后,书记王多银强调,专业认证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各位教师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准备,要做到工作思路清晰、时间节点把握准确、责任分工明确,确保给排水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