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作者: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为帮助双福校区给排水专业的同学们强化学习意识,明确学习目标,了解保研、考研的相关条件和要求,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的刘臻、黎琪两位老师,邀请了本专业两名在读研一学生:陈人瑜和李婷,以及保送北京工业大学读研的大四学生:张雨晴,于12月18日下午在双福教学楼A01112教室,为2019级、2020级的学生分享学习心得和宝贵的学习经验。

交流会上,陈人瑜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各科目的学习方法和复习资料;李婷对考研的准备工作、考研复习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同时两位同学分别分享了她们参加“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CAD绘图比赛获奖的经历和经验。张雨晴同学介绍了自己前期准备考研以及最终保研的经历,分享了参加数模比赛、暑期夏令营的经验,鼓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增长能力的同时,也有助于争取保研名额。

整个交流会气氛活跃,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奋斗的目标,为做好学业规划打下坚实基础,交流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