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0312日星期五下午,在河海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布置会,会议由给排水系陈垚主任主持,全体给排水系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垚主任介绍了学院给排水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并对方案中“迎评建设工作进程及检查安排”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逐项分析。系部从教学条件建设、评估材料完善、专家现场考察环境建设等方面对工作事项进行了讨论。系部教师认真讨论了工作方案、主动认领了工作任务,迎检方案中的各项内容得到了一一落实。

最后,陈垚主任强调,专业认证目前是系部非常重要的工作,各位专业教师一定要提高认识,精心准备,确保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