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给排专业召开2017级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委员会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与16位毕业生代表共话专业建设与发展、共谋专业美好未来。

首先,系主任陈垚教授对大家能抽空参加此次毕业生座谈会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召开座谈会的初衷进行了说明。随后参会毕业生代表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毕业设计、实习实践等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畅所欲言,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参加座谈会的陈垚教授、秦宇教授、余薇薇教授、袁绍春副教授以及潘伟亮副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建议和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与回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陈垚教授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兢兢业业、再创佳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是一次难得的师生之间敞开心扉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将大学四年学习期间,平时想说却没机会说的想法和感受与专业老师们做了分享,对持续改进教学、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有着重要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