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复审:吴文雪    终审:汪承志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为高质量推进学院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和社会实践等课程建设,5月6日下午,河海学院举办了2022年市级和国家级一流课程预申报与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了智慧树网络教育平台具有丰富指导经验的专家肖美雪老师,肖老师为大家分享了线上线下混合式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和申报的政策解读与申报策略。

各位老师就各类课程建设和申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与肖美雪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肖老师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解答,将建设和申报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无私地分享给大家。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河海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市级和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工作,将通过开展讲座、支持教师参加各类一流课程培训会议等途径,培育和遴选国家级一流课程,助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次讲座由教学副院长汪承志主持,我院预申报2022年市级和国家级一流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