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开展2017级水利类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作者:王丽影    复审:王丽影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与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12日,我院2017级水利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在A01338召开。本次专业分流动员大会是根据学校大类招生总体工作部署要求开展,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分流办法,为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做好准备。2017水利类辅导员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水利类学生参加,会议由郑丹副院长主持。

   郑丹副院长详细的介绍了水利类2+2招生分流培养,详细介绍了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和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两个专业的专业特点、培养定位、发展现状、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学科竞赛、素质拓展、考研保研、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使同学们对专业选择与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956.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937-wps图片.JPG

郑丹副院长讲解现场

2017级水利类学生认真聆听讲解

   最后郑丹副院长强调,各位同学一定从自身的兴趣爱好及发展意向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对自己发展有全面的规划,切勿盲目跟风。

   本次专业分流动员大会及时地解答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困惑、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河海学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又对各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清晰地做好自我定位,理性选择专业方向,为即将开展的专业方向填报工作,提供了一个全面、系统的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