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学子在第三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第11月10日在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84所高等院校的159支队伍、80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河海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参赛团队荣膺团队二等奖,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陈人瑜同学荣获个人知识竞赛三等奖。

第三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是给排水专业的一次盛事,也是高校与企业之间科技交流、创新交流的一个重要桥梁。“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旨在发挥科技竞赛在大学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高高等院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大学生在给排水产品研发、方案设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