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到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市政设计三院开展毕业实习。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33日上午,在刘非老师的带领下,2017级的3名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来到了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市政设计三院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

刘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服从指导老师的工作安排,遵守规章制度,并注意安全,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里能够真正有所收获,为后面的毕业设计打下基础。同学们都表示一定会在实习期间好好努力,认真学习,有所进步,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首先公司丁总为同学们安排了工作岗位,随后公司郑工提供了一份简单项目的设计资料,通过公司郑工详细的教学和耐心的讲解,同学们逐渐掌握了鸿业软件对市政道路雨污管网绘制的基本操作。之后同学们完成了该项目管线的平面布置和纵断面的生成。其中一位同学在实习期间受到公司丁总的信任,独自一人去桂林市永福县出差,送公司文件。

 

     

 

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原机械工业第三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64年,是最早组建的国家级大型甲级设计研究院之一,总部设在中国重庆,在上海、成都、贵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是国有科技型工程公司,隶属于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SINOMACH),是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组织成员单位之一。是集工程设计、工程施工、成套设备组织和投融资为一体的国际工程公司。20209月,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认定为“第二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