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给排水专业毕业实习简报-重庆城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33日,2017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同学在毛羽丰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重庆城鹏建筑有限公司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主要的实习内容是到施工单位学习专业相关知识。

重庆城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城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7月。公司立足于重庆,辐射全国,致力于成为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建筑工程公司。公司现有员工约400名,形成了五大直属管理中心的企业运营机制。
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土石方专业承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和钢结构工程专业等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客户及工程涉及政府公共和市政工程、房地产开发、工业企业和文物保护等多个行业与领域,近年来,公司与万科地产、碧桂园地产和中国奥园等国内一流地产商达成了战略合作。

   

在一周多的时间内,我们学习了很多建筑相关知识与规范,还参与了楼房的测量,对楼层的净高,顶板水平度,墙面的垂直度与整度进行了测量,参与了楼房的测量弹线。 

通过毕业实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建筑理论知识的理解,也了解到理论与实践的区别,要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还需要不断的学习。相信此次实习能够为同学们今后的毕业设计及工作打下基础,能够更快的适应工作的节奏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