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班同学前往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实习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3月2日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派遣2名毕业班同学前往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实习,本次实习为期一个月。

实习期间,公司为学生提供办公场所及必要的设施,并根据其学生专业所学,为学生安排专业的指导老师对实习生进行实习指导。

指导老师对学生的学习安排循序渐进,先由学生对行业规范标准自主学习,再根据公司负责的实际工程设计案例,为实习生提供完善的建筑给水排水施工图进行深化学习,深化学生对设计图纸的理解与改善学生曾在课程设计中出现的不足,最后安排学生对设计中的重难点(系统图的绘制)进行绘制练习以巩固实习所学到的知识

   实习生结合制图标准理论与指导老师指导意见进行绘图实操,完成绘图后由指导老师进行审阅并给出修改意见。同学们积极向指导老师请教并认真做好实习记录。  

他们在校学习基础理论,在单位进行理论实践,通过本周实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与技术而努力,为成为一个合格的毕业生打下坚实基础。

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原煤炭工业主管部门重庆设计研究院)组建于1953年,现为国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主管部门下属的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管辖企业,是一个技术力量雄厚、技术装备先进、跨地区、跨行业从事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施工图审查等为一体的国家综合性甲级勘察设计企业。并持有以下设计、勘察、咨询资质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