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学院地质工程专业学生前往重庆高新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毕业实习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作者:地质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33日,我院8名地质工程专业学生正式前往重庆高新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报道,并开展毕业实习。

重庆高新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每位同学的实习内容进行了划分。李兴亮、李浪等四名同学被分到了设计分院学习画图和填表,刘方婷、丁绮萱被分到岩土分院学习勘测与成图,覃恩、张敏被分到科技研发部学习建模。

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完成工作,虚心接受教导,对地质工程专业的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中发现了自身许多的不足,包括对所学知识掌握不足、不了解实际运用到的一些软件操作。  

重庆高新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市高新岩土勘察设计院系重庆市地勘局直属企业,是一支以岩土工程勘察设计专业为主的知识密集型的技术队伍。现有员工133人。拥有各等类专业技术人员88人,占员工总数的80%,其中中高级职称54人,有8名技术人员被重庆市建委、市国土局和市安监局聘为技术咨询专家。

高新院现拥有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甲级、地灾危险性评估甲级、地灾防治工程设计甲级、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水文地质勘察乙级、岩土工程勘察劳务、矿产资源储量检测、安全预评价及评价、非煤矿山开采设计、编制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乙级等十多项资质。2004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荣获2005年度IQNET(国际认证联盟)"管理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