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0319日星期五下午,在河海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由给排水系陈垚主任主持,全体给排水系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对照专业评估认证具体要求,《自评报告》尚存在附件材料需进一步完善的问题。会上,从认识实习、实验室建设及课程实验、毕业设计、课程达成度、图书资料及自评估报告索引目录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分析讨论,并对完善相关举证材料提了进一步的要求。系部教师从课程考核相关材料完善、评估材料附件完善、专家进校准备等方面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会议强调,专业认证事关专业发展、教师个人发展,各位教师一定要精心准备,材料要及时完善,以高标准确保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