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学院地质工程专业学生前往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重庆分院进行毕业实习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作者:地质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228日,我院地质工程专业12名大四学生在毕业实习指导教师曾彬老师的带领下,到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重庆分院进行毕业实习。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重庆分院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黄天均院长和刘志强工程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设计院的工作范围以及同学们实习的主要内容,并安排了各自的企业指导老师。  

   

 

33日,设计院罗章飞工程师为8名同学讲解了报告书的归档工作。同学们认真学习并针对不懂的内容进行提问,指导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收获很大。

 

34日,罗嘉鑫和张伟同学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秀山进行现场实习工作。在工地上近距离体验勘察工作,工作内容主要为工地放孔,然后整理钻孔资料。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重庆分院简介: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重庆分院是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在渝设置的分支机构,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51年,是西北地区建设行业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以工程勘察,建筑设计,基础施工为主的综合性甲级勘察设计咨询科研单位。

重庆分院经营范围:工程地质与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工程测量,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防治勘查,设计,施工,以及地基与基础施工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