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学院地质工程专业学生前往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重庆分公司进行毕业实习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作者:地质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32日,河海学院2017级地质工程专业本科生张力、刘梅、李佩霞同学前往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重庆分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工作。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重庆分公司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公司经理,同时也是重庆交通大学2007级地质工程专业校友周兴海细心地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对每位同学的实习内容进行了规划,指定了相应的企业指导老师。

实习期间,同学们在企业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整理地质斜坡资料、使用软件奥维互动地图查看野外点位信息、绘制斜坡地质剖面图。314日,在涂迎春工程师的带领下,前往贵州省晴隆县进行地质勘察,实地观察斜坡的构造产状、地形地貌、工程地质条件。

       

           

 

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10月,现有注册资本3.2亿元,是国内第一批由水文地质部队改编的从事勘察设计及岩土工程的专业公司。公司前身是1974年成立的基建工程兵水文地质部队。集团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及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的四个甲级资质;地质勘查甲级资质;测绘甲级资质;市政、水利水电、河湖整治、地基与基础、特种工程等多项施工承包资质;拥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与“CMA计量认证”实验室。公司现有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59人、工程师106;大专以上学历260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58;拥有注册岩土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等各类执业资格持证人员126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