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给排系教师代表赴南京林业大学作专业评估调研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318日,为更好迎接和准 织的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系主任陈垚一行4人(陈垚、袁绍春、潘伟亮、刘非)赴南京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围绕专业评估(认证)过程中涉及的相关工作和细节性问题开展了深入调研与考察。

1 南京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楼前合影

2 座谈会现场

南京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对本次调研考察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座谈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分管本科教学、专业评估、专业建设的戴兆华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陈垚教授一行的欢迎,而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专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自评报告、核心评估指标、专家进校前期工作准备以及专家进校实地考察具体安排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南京林业大学给排水专业负责人荆肇乾教授、原系主任王郑教授、现任系主任陈蕾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