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18级地质工程专业毕业实习简报】—地质工程系学生到重庆南江地质队勘察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

日期:2022年03月08日  作者:地质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汪承志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通过唐良琴老师的联系,河海学院2018级地质工程专业的9名学生在小组长人李依琳带领下,从2022228,在重庆渝北南江地质队公司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本次实习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以日后踏入社会工作奠定基础。

 

 

                 南江地质队公司                             一队小组门口合影

 

9点,在生态院办公室,小组成员认真查看公司勘察报告资料,对地质灾害治理的处理措施与投标方案有了初步认识。

                                             小组成员查看勘察资料

在整个初步实习过程中,同学积极踊跃,主动提出问题并得到了刘总工详细的解答,相信通过对现场的考察学习后,同学们不仅对地质灾害治理理论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对日后工作也有了一个感性的认知。

重庆南江工程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南江工程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1年09月19日成立,主要经营项目:工程勘察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测绘地质勘查工程咨询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维护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三维地质建模智慧城市平台建设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地热及浅层地温能勘查、设计与施工地下水、土壤、矿山环境恢复治理隧道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土壤、环境监测;城乡规划编制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