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18级地质工程专业毕业实习简报】—地质工程系学生到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

日期:2022年03月08日  作者:地质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汪承志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年2月28日,2018级地质工程专业的周龙、古杨、吴洪林、杜海洋等4名同学到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毕业实习。

             

   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在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陈小平每位同学安排了一位负责人进行指导我们。每位负责人将根据他们的项目内容带指导各位同学完成为期哦个月的实习。同学们先熟悉相关规范,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再跟着负责人在现场实践,最后回到公司进行内业整理。

 

 

现场实践和内业整理

在实习期间,同学们认真学习勤奋工作,虚心请教。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同学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对相关仪器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同学们会在领导和负责人的带领下勤勤恳恳的完成此次实习,并且对实习单位给予我们这样的机会表示感谢。

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是重庆直辖市唯一的国家甲级市政专业设计院,主要从事城市道路、桥梁、隧道、公路、建筑、给排水、环境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岩土施工等工程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研、方案、初设、技设以及桥梁等市政工程的检测、科研实验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