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18级地质工程专业毕业实习简报】—地质工程系学生到重庆一零七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

日期:2022年03月08日  作者:地质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汪承志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228日,在地质工程系唐良琴老师等的带领下2018级地质工程专业7名同学陈立志、陈双雄、刘俊烨、将正龙、肖永玖、李佳豪、王兆清来到了重庆一零七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韦达主任对我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实习开始,同学们根据自己感兴趣的方向,选择了合适的项目,熊明峰学长为我们介绍了滑坡项目的具体流程和主要工作。让同学们大致的了解了基本的情况。

毕业实习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实用型人才的主要途径之一,今后同学们将进一步从事与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有关的工作。此次实习对与以后的工作发展很有帮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相信此次实习大家都会有所收获,在未来可以成为地质工程领域独当一面的人才。

重庆一零七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始建于1992年,前身为重庆市地勘局107地质队下属经济实体。2011年,地勘单位内部机构重组,注资成立“重庆一零七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重庆地勘单位事企分治,现隶属于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AAA级信用企业,是一家综合性、专业性、地质技术服务型国有企业。公司持有自然资源部、建设部、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甲级、乙级等各类资质十余项,并通过了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产业要素涵盖民生地质、地质调勘查与矿业开发、新兴大地质、地质科创与产学研运用、自然资源风险普查及调查统计与评价、地质大数据开发运用、工程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