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18级地质工程专业毕业实习简报】—地质工程系学生到重庆607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

日期:2022年03月08日  作者:地质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汪承志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在唐良琴老师的联系推荐下20222月28日,地质工程专业的曹勇、陈宗祺、周生龙、唐有宁、卢何俊、马祥、李俱双、区家龙8位同学前往重庆607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为期1个月的毕业实习。

 1 实习同学合影

本次实习的同学分别在各个技术部进行实习。同学们主要进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学习、重庆市彭水县、忠县一般观测点的地质灾害风险调查数据录入、根据图纸计算刚性角、实地考察施工现场泥岩等工作。

图2 实习工作照                               3 施工现场

此次实习,巩固了同学们对地质灾害识别、防治的专业知识,熟悉了安全生产规程,加深了对勘察设计工作的认识感到了作为地质人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表示,自己将在实习过程中主动学习、不断努力,学到更多实践知识,不辜负学院的期待,在未来在地质和勘察设计行业的继续发光发热。

 重庆六零七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六零七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查专业类水文地质甲级、劳务类;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甲级),工程测绘(乙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设计;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各类工程建设活动; 一般项目:市政设施管理,环保咨询服务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