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毕业实习简报】—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作者:水利水电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汪承志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228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12周庆春、朱小凤和钟浩楠来到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

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为东营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84年,2001年改企建制,2007年成立集团公司。是以设计为龙头,集工程全过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地产及旅游开发投资产业、新能源及文体教医产业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国家科技型技术企业。

 

实习过程中,毕业生主要重点学习了“石头峡混凝土面板坝”设计相关的经验,尤其是坝址的选择和枢纽的布置等内容,为今后的从事混凝土面板坝设计和施工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

 

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领导为我校毕业生安排了周密的培养方案,不仅让毕业生学有所获,更让他们在步入社会前有一个良好地过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