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毕业实习简报】—“实践出真知,实习在行动”记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子深圳市政设计院实习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作者:水利水电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汪承志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228日,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12班刘光海、严玲云,来到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

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4年,隶属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开展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土木及建材试验;城市规划编制,全过程咨询;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环境评价、工程技术研究;软件和信息技术等技术开发;工程项目总承包、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总承包等项目。

 

本次实习内容是围绕相关结构设计与计算方面进行的,主要参与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黄田站管线改迁工程中地下埋管以及连接井的结构设计与计算。

 

 

 实践出真知,实习在行动。作为河海学子,我们将秉承爱水知水,上善若水的奋斗精神,将此次实习作为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虚心请教,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