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毕业实习简报】—环境系同学在宜宾市长宁生态环境监测站开展毕业实习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汪承志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228日,我院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李艳梅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到宜宾市长宁县生态环境局下设的宜宾市长宁生态环境监测站报到并开展毕业实习。

 

李艳梅同学参与了长宁县内地下水,地表水,饮用水水样的采集和保存以及氨氮(NH3-N)、总氮(TN)、总磷(TP)、COD等指标的测定。

   

 

        宜宾市长宁生态环境监测站(原名长宁县环境监测站,因机构改革于20204月更名为宜宾市长宁生态环境监测站)于1985年成立,为全额预算拨款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监测站核定人员编制22人,现有工作人员20人,均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工程师4名,助理工程师9名。站内设办公室、业务校术室、质量管理室、监测室、自动监测室;监测用房面积1300m2,其中业务用房面积300m2,实验用房面积1000 m2

监测站通过认证的项目包括水和废水(含降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含空气自动监测),生物生态,噪声和振动,共四大类97项,业务范围包括辖区内执法监测、监督性监测和突发环境污染事件应急监测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