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毕业实习简报】—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在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开展毕业实习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汪承志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35日,我院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罗旭璐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在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开展毕业实习。

 

局领导安排综合协调股负责人刘世龙科长给罗旭璐同学安排相关工作,参与了与第三方环保公司及业主对接、排污许可证的发放以及文书工作

    

在此次毕业实习中,罗旭璐同学学习了许多实际操作中的知识,建立起了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之间的桥梁。

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简介:

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是赣州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局内设2个直属单位,分别是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监测站。主要工作职责为:贯彻实施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规章;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负责权限内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水、气、土、噪声固体废物与化学品、辐射、生态保护及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的监督管理;协调解决辖区内的环境问题和环境污染纠纷;调查处理环境污染事故和生态破坏事件;统一领导辖区内生态环境监测与执法力量;承办市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