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给排学子获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大赛团体三等奖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吴文雪    终审:汪承志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于2022年5月14日在天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81所高校,175支队伍(创意大赛134支队伍,定向专题竞赛41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河海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参赛团队斩获创意大赛团体三等奖1项。

刘臻老师指导,程新源、曹湖沁、王楠楠、闫宇、王泊堧、练小可、郭锋骁参与的《雨水芭蕾-山地城市初期初期雨水净化装置》获创意大赛团体三等奖。

据悉,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给排水专业的一次盛事,通过各高校开展水务技术比拼,为企业拓展项目、提升产品功能、创新技术水平、打造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为高校成果转化提供契机,有效地挖掘高校资源,加强企业与高校学生创新团队对接,扶持拥有自主创新技术的在校生团队创业,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助力创新型国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