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渝中区高中生走进我校开展科技夏令营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作者:校团委    复审:刘雪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校团委

6月7日,由渝中区关工委与校团委、校关工委共同主办的2018年渝中区高中生“引领创新未来 做美丽新重庆建设者”科技夏令营在我校圆满举行。市关工委副主任高沙飞,渝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君岳,重庆交通大学关工委主任、副校长张尚毅出席开营仪式,校团委、校关工委、渝中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区教委、区科协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开营仪式上,重庆交通大学关工委主任、副校长张尚毅代表学校致辞,对学校作了介绍并欢迎大家报考。渝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君岳鼓励同学们做美丽新重庆的建设者和创造者。区关工委副主任蒋怀德、区科协主席陆大平授营旗,市关工委副主任高沙飞宣布本届夏令营开营。

土木学院向中富教授讲授《桥梁上的重庆》

招生就业处张华副处长宣讲我校学科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

开营仪式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向中富教授给同学们作《桥梁上的重庆》专题讲座。之后同学们在招生就业处详细了解我校的学科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并相继参观了国家内河航道工程技术中心和轮机模拟器实验室和航海大船舶操纵模拟器实验室等,亲自体验感受科技魅力。

参观国家内河航道工程技术中心

体验航海大船舶操纵模拟器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