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我院教师入选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专家

日期:2021年08月20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复审:刘雪莲    终审:刘明维  点击量:[]   来源: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近日,我院教师陈垚教授入选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海绵城市和水系统两个分会专家。

入选专家将在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组织的行业评优、评审、论证、检查等方面履行专家职责,围绕重庆市勘察设计行业建设需求,积极为协会、行业做好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各项工作,切实服务重庆市勘察设计行业持续稳健发展,为推动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给排水系坚持加强校企融合力度,强化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积极扩大在行业的参与度。陈垚教授入选海绵城市分会和水系统分会的专家委员会专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行业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