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我院教师入选《安全与环境学报》和《中国给水排水》青年编委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刘雪莲    终审:刘明维  点击量:[]   来源: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近期,根据《安全与环境学报》期刊官网显示,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陈垚教授从400余名青年专家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1年《安全与环境学报》青年编委(共88名),是全国少数来自“双非”高校的青年教师。此前,陈垚教授已于2020年从260余名青年专家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给水排水领域行业权威期刊《中国给水排水》的青年编委(共123名)。陈垚教授的成功入选是同行专家对其在水环境和给排水领域取得成果的认可,对我院青年教师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也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据悉,《安全与环境学报》是由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原中国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安全与环境科学技术领域综合性学术期刊,于2001年创刊。目前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美国化学文摘(CA)、《中国学术期刊文摘》等数据库收录。《中国给水排水》由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和国家城市给水排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给水排水和环境工程界的专业性科技期刊,于1985年创刊,是中国建筑类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和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具有较高的理论导向性和较强的工程实践性,并被国内外多家信息检索中心收录,已经成为专业工作者交流科研成果和实际经验、了解国内外技术动向和热点信息、展示先进生产设备的重要窗口,享有中国水行业“首席杂志”的美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