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杜云贵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作者:赵小飞    复审:刘雪莲    终审:梁越  点击量:[]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19年11月15日上午10点30分,应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邀请,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杜云贵研究员,在南岸校区港航楼305会议室举行环境前沿学术讲座,本场讲座由河海学院赵小飞老师主持,参加讲座的有河海学院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环境科学与工程硕士生以及相关研究领域的老师。

杜研究员围绕“中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发展现状”开展讲座

杜研究员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发展现状

杜云贵研究员用渊博的学识、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工作经历,围绕着“中国大气污染发展现状”的主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讲座从中国大气污染现状、中国大气污染行业发展历程、中国大气污染治理技术现状、大气环保产业发展趋势与展望四个方面进行。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不时的进行记录,对目前的大气污染行业的发展和大气污染治理的技术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收获良多,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有疑惑、感兴趣的问题,向杜云贵研究员进行提问交流,杜云贵研究员详细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杜研究员对大气治理技术进行详细的讲解

同学和老师们正在认真听杜研究员的讲解

同学针对自己存在疑惑的问题向杜研究员提问

最后,在赵小飞老师的总结和对同学们的寄语下,本次学术讲座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对中国大气污染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以后将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的“碧水蓝天”事业不断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杜研究员对同学们的展望和期许

本次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