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9年度项目进展总结会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作者:傅翔    复审:刘雪莲    终审:梁越  点击量:[]   来源:制图教学部

2019年12月20日,在武汉召开了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枢纽工程重要构筑物(群)与地质环境互馈作用机制与控制技术”2019年度项目进展会议,学院教师傅翔博士作为课题2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在进展总结会上,课题组就一年内进行的室内试验和某坝300m库水下岩基现场试验成果与咨询专家进行了交流,专家组对课题2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和期望,指导课题组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实施计划。

“枢纽工程重要构筑物(群)与地质环境互馈作用机制与控制技术”项目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清华大学、河海大学等研究机构负责完成,咨询专家组来自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察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中科院武汉岩土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