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院领导率队走访长江重庆航运工程勘察设计院并参加长江上游合江门至九龙坡河段航道建设工程生态专项研讨及后续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1月12日  作者:张文仲    复审:张文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学院办公室

2020年1月11日下午,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甘超、院长王多银率队走访长江重庆航运工程勘察设计院(以下简称“长航院”)并参加长江上游合江门至九龙坡河段航道建设工程生态专项研讨及后续工作推进会。长航院党委书记唐诚、院长郭义浩及设计院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交流。

长航院郭义浩院长对河海学院的到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长航院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情况。郭院长表示,希望两家单位能够继续加强深度合作,特别是在生态航道研究领域,应大力支持生态航道的探索与建设,运用各自的优势实现共赢互利。

河海学院院长王多银介绍了学院2019年所取得成绩,并在双方共建产教融合和产学研基地建设方面提出了设想。王院长还肯定了两家单位过去几年中在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紧密合作,特别是在航道、港口等领域进行了非常密切的沟通交流,除此之外,两家单位为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方面也作了很大贡献。他希望两家单位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支持,做到合理分工、优势互补,能够在水生态、水环境方面共同努力并做出成绩,为整个重庆的航运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交流中,入会人员还就长江上游合江门至九龙坡河段航道建设工程进行专题研讨,并就后续工作事项作出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