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屹一行到访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作者:王丽    复审:张文仲    终审:张文仲  点击量:[]   来源:学院办公室

6月1日, 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屹一行到访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我校副校长周建庭,产学研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河海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及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王祥林主持。

会上,周建庭副校长对王屹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王屹总经理对周建庭副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公司的情况。随后,与会领导、专家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就校企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岭与我校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王祥林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科技信息部经理与我校河海学院副院长杨胜发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王屹总经理做总结讲话,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院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交流,这次合作,是校企双方共同发挥资源优势,深入推进产学融合、协同创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把握契机,全方位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开启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来校期间,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院王屹一行到访河海学院交流,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文杰教授汇报了数字航道的研究成果,王丽博士汇报了长江上游生态航道建设的研究进展,胡江教授介绍了智能航道的研究进展。王屹总经理对我校在数字航道、生态航道建设、智能航道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

6月2日,王屹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双福校区国家内河航道整治中心的实验基地,河海学院王多银院长、杨胜发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实验基地的建设以及在研项目的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