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访问重庆新天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刘雪莲    终审:刘明维  点击量:[]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年3月12日上午,环境水利工程重庆市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陈晴空副教授带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赵小飞、秦燕和周宏光到访重庆新天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新天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环投集团,主要从事三方环境检测,已建成了重庆区规模最大的三方环境检测实验室,也是重庆市最大的“土壤制备流转中心”。

陈晴空老师和赵小飞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环境水利工程重庆市工程实验室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基本情况,新天地许凡总经理也表达了公司在检测技术创新、监测数据深度解析方面的需求。双方一致认为新天地公司作为重庆本土实力最强的三方环境检测实验室,应该利用已获得的基础数据进行深入挖掘与分析,并开发生态方面的监测新技术,双方就研究生培养、科技项目策划与申报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