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赴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刘雪莲    终审:刘明维  点击量:[]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年3月18日下午,梁越副院长带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陈晴空、赵小飞、秦燕和周宏光到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清洁生产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2019年获批设立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要从事环境污染治理、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和环境影响评价等,前期咨询、环评、设计、施工、运营业务的环保全产业链覆盖。

杨肃博副总经理介绍了港力环保的发展历程、获得资质、公司在水生态治理、土壤污染异位修复和VOC治理等环保领域的工程案例以及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的重点研究内容。梁越副院长和陈晴空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环境水利工程重庆市工程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港力环保成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以及积极发挥我院教师在水利、环境和生态方面的交叉优势结合实际针对环保新技术开展合作研究的意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