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参加《中国给水排水》第十七届年会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刘雪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2021年3月24日-26日,由《中国给水排水》杂志社有限公司、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苏伊士新创建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上海城市雨洪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城镇水环境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给水排水》第十七届年会暨第十届城市雨洪管理与黑臭水体治理高级研讨会暨第八届饮用水安全保障技术交流会”在上海市隆重召开,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教师陈垚、秦宇、余薇薇、杨威、毛羽丰、刘非、袁博杰参会。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一千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研讨会围绕水环境整治亟需解决的问题,包括合流制溢流(CSO)污染控制、面源污染治理、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污泥处理处置、给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快速应急处理技术、雨洪控制利用、小微水体治理等展开了技术研讨和交流,汇聚国内外城市水务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管理人士,搭建国际学术交流与技术研讨平台,集中展示城市水管理专业领域的现代理念、规划设计经验和最新技术。

通过本次会议过程中聆听报告、学术交流、考察和思考,对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把握行业动态、深入了解本专业当下的学术研究热点问题及社会需求,对于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均有很大助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