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与水发设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作者:区家龙    复审:罗德成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4月15日下午,水发设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订仪式在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210会议室举行。水发设计集团总经理助理朱龙腾、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崔静、重庆公司技术总工李晓鹰、重庆公司综合部部长刘雅琴、重庆公司人事专员何政华,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水利水电工程系主任钟亮、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文雪、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罗德成出席会议。河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莉主持会议。

吴莉副书记对水发设计集团总经理助理朱龙腾一行来学院交流表示欢迎,对水发设计集团在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研发等事业发展工作中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详细介绍了河海学院的历史发展沿革、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攻关、标志性科技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讲述了水利水电工程、港口与海岸工程等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模和专业优势。王多银书记就学院参与企业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模式、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校企合作内容提供了意见。

水发设计集团总经理助理朱龙腾介绍了集团的业务范围、战略布局、经营理念、用人标准。朱龙腾着重介绍了水发设计集团重庆公司面临的发展机遇和业务开拓,亟需行业院校的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持。河海学院的学科建设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和独特的资源优势,专业设置十分符合企业的人才需求,欢迎广大毕业生到企业共发展、同成长。

在签约仪式上,水发设计集团和河海学院就建立水利工程专业校外实习基地和“双师制”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共育、平台共建、信息共享上协同发展。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和水发设计集团总经理助理朱龙腾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