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参加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2021年会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作者: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刘雪莲    终审:刘明维  点击量:[]   来源: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17日,由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主办,重庆市城镇供水排水行业协会、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承办,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各省级地方水协、重庆大学协办的“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2021年会暨城镇水务技术与产品交流展示”在重庆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陈垚、秦宇、袁绍春、潘伟亮、阙思思、黎琪、赵德强、刘非、张世欣、袁博杰等15位教师参会。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数千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年会围绕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以人为本等城镇水务工作三大着力点,聚焦《城镇水务2035年行业发展规划纲要》,探讨交流“十四五”期间契合国家发展战略的城镇水务行业发展点,促进行业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有力支撑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过程中聆听专家学者和著名企业家的报告、学术交流、考察和思考,对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把握行业动态、深入了解本专业当下的学术研究热点问题及社会需求,对于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均有很大助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