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受邀赴重庆市巴南区委党校作报告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刘雪莲    终审:刘明维  点击量:[]   来源: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上午,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秦燕受重庆市巴南区委党校和巴南区生态环境局邀请,赴重庆市巴南区委党校作题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专题报告。

QQ图片20210603140444.jpg

报告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历史任务、美丽乡村建设的六大内容、美丽乡村建设十大模式做了全面的阐述,通过对美丽乡村生态保护型和生态旅游型模式的案例剖析,深入挖掘了巴南区丰富的生态旅游业、生态农业、生态种植业等基础资源,分享了巴南区天坪山集体村建设美丽乡村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具体工作措施,为建设有区位特色的美丽乡村指明了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报告,增加了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与巴南区政府的沟通,增强了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社会影响力,拓展了宣传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平台。重庆市巴南区主要部门、镇街、村社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