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赴河海学院开展交流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复审:刘雪莲    终审:刘明维  点击量:[]   来源: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1年7月6日下午,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尧、高级顾问冯裕钊教授、总经理助理孙晓兴、人事专员陈茜一行莅临河海学院开展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河海学院210会议室举行,河海学院副院长梁越、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张秀芳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秦燕、陈晴空、孙姣霞、赵小飞、张阳阳等参加此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梁越副院长主持。

会上,梁越副院长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王尧总经理介绍了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污水处理厂建设、水生态修复等方向开展的相关业务。双方表示希望加强合作,并就平台建设、组织专业团队联合攻关企业重大需求难题、科研项目共同申报、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

为了构建校企合作求共赢、优势互补谋发展的良好格局,双方达成三点共识:一是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进一步细化需求、梳理合作思路;二是积极推动重庆市级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三是抓紧对接具体项目,推动合作落地落实,走出一条高校与民企合作的新路子。

07B3EAD7DD77B4CE8CEA687ED15B745B

关闭